我是2010年毕业的选手,毕业之后到一家软件公司做了近三年的二次开发,在从业的过程中,幸运的接触了一个大客户,做了1年多的数据库,使用的就是ORACLE,我发现我自己对数据库还算喜欢,而且学起来有共鸣,但是一直不知道自己处于哪个阶段,目前可以搭建数据库在Linux,unix,win下,对数据库RAC也可以进行管理,对数据库的使用,表空间的扩展,表空间分区,函数,存储过程,触发器等都有没有问题,但是我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所以,所以,,,,,,。
从上家公司辞职之后我选择留在长春发展,找了将近三个月数据库方面的工作,未果,没办法,我又找了一家软件公司,干起了实施,但是依然放不下ORACLE,除了平时接触外,想自己在进行学习,前段时间,我在网上DOWN了一下资料准备进行学习,那么,请各位前辈多多厚爱,就从这篇文档开始我的ORACLE之旅。
从上家公司辞职之后我选择留在长春发展,找了将近三个月数据库方面的工作,未果,没办法,我又找了一家软件公司,干起了实施,但是依然放不下ORACLE,除了平时接触外,想自己在进行学习,前段时间,我在网上DOWN了一下资料准备进行学习,那么,请各位前辈多多厚爱,就从这篇文档开始我的ORACLE之旅。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8695539/viewspace-1144873/,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8695539/viewspace-1144873/
一位2010年毕业的软件开发人员分享了其在ORACLE数据库领域的自学经历及遇到的挑战。作者虽具备一定实践经验,包括搭建数据库、管理RAC、使用表空间等,但仍希望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提升技能。

499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