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ADSL在技术上是可以实现做邮箱服务器的接入的.但是,由于ADSL是没有固定IP地址.所以如果要做服务器,那必须要使用像花生壳这样的动态域名解析软件或服务.而大多数的邮件服务器反垃圾系统都会把动态域名列为垃圾邮件列表.所以.有可能造成用ADSL接入的服务器.不能正常的收发邮件.另外.动态域名解析服务.目前来讲.在稳定性上还欠佳.而且ADSL及电信也经常重启或刷新客户的IP地址.答案是可以的.只是不推荐,因为有可能造成您的邮件服务器收发邮件会被认为是垃圾邮件.
用ADSL是否可以做邮件服务器?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4-04-30 10:57:22 发布
本文探讨了使用ADSL线路作为邮箱服务器接入的可能性及其潜在问题。虽然技术上可行,但由于ADSL缺乏固定IP且动态域名解析服务不稳定,可能导致邮件收发被视为垃圾邮件。

259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