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的坑
其实 安卓调用webview的js方法很容易只需在
webview.loadUrl("javascript:go(" + "'" +msg+"'"+")");// 调用js函数
如果是没有参数就:
webview.loadUrl("javascript:go()");// 调用js函数
但是 这里面会有一个问题 这个方法写在哪里
当然是你需要调用js的方法的时候 你就调用这个方法
注意,注意,注意:
webview.loadUrl(url);
webview.loadUrl("javascript:go()");
如果你这样连着写 就会调用不了js的方法。只是加载了url的网页 这一点 一定要注意
本文介绍了在Android中调用WebView中的JS方法的正确方式,并特别指出了一种常见错误及其解决办法。文中提供了具体的代码示例,帮助开发者避免在实际应用中出现调用失败的问题。

136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