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2005的時候,我發現 在我把原來的checkbox 控件 換成 dropdownlist的時候,建置過后并沒有馬上報錯,說ck1(checkbox的id)不存在。。。 一天遇到2次,實在是讓我費解。。。
希望大家能夠幫我解釋哈。
在使用2005的時候,我發現 在我把原來的checkbox 控件 換成 dropdownlist的時候,建置過后并沒有馬上報錯,說ck1(checkbox的id)不存在。。。 一天遇到2次,實在是讓我費解。。。
希望大家能夠幫我解釋哈。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