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执行SSIS包的时候,发生一个错误:已以用户 XXX / XXXXX 的身份执行,包执行失败,该作业失败。
后发现网上已经有人遇到问题,并解决了,把网址记下:
http://blog.csdn.net/inzaghizxm/archive/2006/11/01/1360002.aspx
本文记录了在执行SSIS包过程中遇到的一个错误:已以用户XXX/XXXXX的身份执行,包执行失败的问题。文中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链接。
在执行SSIS包的时候,发生一个错误:已以用户 XXX / XXXXX 的身份执行,包执行失败,该作业失败。
后发现网上已经有人遇到问题,并解决了,把网址记下:
http://blog.csdn.net/inzaghizxm/archive/2006/11/01/1360002.aspx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