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虾好:
小弟有几个问题请教下各位大大,请各位多多指教。
1、我建个数据库,有个学生表(student),课程表(class),成绩表(score)共3个表,学生和成绩,学生和课程,成绩和课程都是多对多的关系,问题是,建立中间表的时候,是建一张中间表,还是建三张中间表?为什么?
2、我在作个网站,客户端可显示当前时间,问题是,我要在客户端显示服务器的时间,这个怎么实现?说说思路吧,我一点思路都没,憋的没指
本文探讨了在数据库设计中如何处理多对多关系的问题,包括是否需要为学生、课程和成绩之间的关系创建多张中间表。此外,还讨论了如何在网站客户端上显示服务器时间的方法。
各位大虾好:
小弟有几个问题请教下各位大大,请各位多多指教。
1、我建个数据库,有个学生表(student),课程表(class),成绩表(score)共3个表,学生和成绩,学生和课程,成绩和课程都是多对多的关系,问题是,建立中间表的时候,是建一张中间表,还是建三张中间表?为什么?
2、我在作个网站,客户端可显示当前时间,问题是,我要在客户端显示服务器的时间,这个怎么实现?说说思路吧,我一点思路都没,憋的没指
3760
7738
170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