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CSDN Blog 服务器改善很多了,
没有更多时间来弄论坛风格了,兴趣大不从前,现在开始对手机编程跃跃欲试……
干脆还搬回来好了。
以后就不在外观上花费太多精力,专心写博好了。
原来的id不好,因为被人注册过,所以才改用了omariposa,本来没有前面的“o”的。
后来又注册了amor_mio,恩,比那个稍好些。
改用这个吧。
本来写的blog文章就不多……还散来散去的,
收集一下,
要是稳定下来就用这个了。
没有更多时间来弄论坛风格了,兴趣大不从前,现在开始对手机编程跃跃欲试……
干脆还搬回来好了。
以后就不在外观上花费太多精力,专心写博好了。
原来的id不好,因为被人注册过,所以才改用了omariposa,本来没有前面的“o”的。
后来又注册了amor_mio,恩,比那个稍好些。
改用这个吧。
本来写的blog文章就不多……还散来散去的,
收集一下,
要是稳定下来就用这个了。
博主提到CSDN Blog服务器改善,对论坛风格兴趣不再,开始对手机编程感兴趣。打算不再在博客外观上花精力,专心写博。还提及更换博客id,想收集文章,若稳定就固定使用。

26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