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想自定义一个UIbutton,又不想手写,可怎么用Xib画呢! 我想你应该会自定义UIView吧!!先自定义一个UIView,然后让它继承于UIbutton,就可以了!! 因为它们都是继承关系! 唉!只能凑字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aojingxuan/p/4978721.html
1.如果你想自定义一个UIbutton,又不想手写,可怎么用Xib画呢! 我想你应该会自定义UIView吧!!先自定义一个UIView,然后让它继承于UIbutton,就可以了!! 因为它们都是继承关系! 唉!只能凑字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aojingxuan/p/4978721.html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