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
09:12从24小时学会ASP那本书里休改了一些缓冲的内容,并找到一个例子。过会儿可以添加。另从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仍然没有好的结果。争取今天把这一章结束。
09:45从网上终于找到一个详细的ASP教程,另外,我发现那个迈科特教程也还是很不错的。但不及细看了,添加内容为主要。中午好好的记日志。
10:14看了微软的帮助半天,用了近半个小时还是没弄懂Response.AddHeader方法是什么意思。因为不知道它要更改的HTTP头是什么意思。算了,先不管它,还是要到书店去转一转才行。
10:29返回桌面,更改书籍名称时,费了很长的时间。都有点受不了计算机突然不工作的状态,那时什么也干不了,人都疯掉了。
11:10由于前部分内容弄得有点心力焦粹,这时王过来让改一下第三章的内容。决定上午先用半个小时时间,不行就一个小时把那些例子中的例子都给改一改。
11:18在修改脚本语言这一块,虽然刚刚弄过去一二天,但当时熟记的资料必须现在再看一遍才有印象,才可以找到内容。这很费时间,我一直认为这就是为什么要建网站做笔记的主要原因。
11:32那一部分改完,另外要记着项目符号以句号结尾。
12:01在考虑是不是每个例子都添加一个效果图。那样页数会增加,但是含金量不高。我想还是先添加,不行再删除得了。
13:58中午没有弄成CSDN,又把名称给停掉半个小时,晚上弄吧。然后下午的任务很重啊,争取把第三章的图添加上,例子改好。第四章给写完。
15:53第三章的图全添加了,例子也改了。给老孟发过去,没多会儿他回复“这本书写得比较口语化。检查好后再给我发。”暂不管它,明天改好,先放那儿,等第五章写一半了,再发给他。
另外,刚把这些日志全弄到CSDN的网站上去了。不知道小王和老孟会不会看到。我也没功夫去看里面具体有哪些内容,但就这样了。
16:25又添加了 ExpiresAbsolute属性,但写时有心理障碍。另外日志刚放上去,还有点激动,不一会儿就想过去看看,最希望的是有高人热心的留言。反正就是别人来了解你的越深,你反而越是希望。这是动物心理吧。今天只写了不到二页,虽说一直在改旧文档,另外还有例子等素材等着添加,但还是太慢了。关键的原因永远只有一条,那就是不紧张不着急。也就是自己内心里的事情。
呵,这会儿还在想着日志,我准备弄个栏目每天要推荐一篇文章。然后再弄一个栏目,每周或什么时间自己要写一篇文章。
又想到工作了,怎么说呢,进度还是最重要的。
16:48讲到 Charset属性,又说到Content-Type标头,又不知道它到底要弄啥。
16:54收到BLOG里的第一条消息,那人注册一个ID为aaahts爸爸,本想因它是第一条留着,可这个ID太扎眼还是删了它。倒是知道它可以进行邮件通知了。
17:18基本上添加完了,又遇到这样一句话:
IsClientConnected属性允许用户在客户端与服务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有更多的控制。例如,在从客户端提出请求起到服务器作出响应,其间要用去很长一段时间的情况下,这就可能有助于确保在继续处理脚本之前客户端仍是连通的。
一开始读时,基本上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并且不愿意去读。反复读几遍,可以知道其意思是如果页面执行得慢,那么用户发出请求至服务器处理完成的过程中会有大段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有可能客户自己都先跑掉了,那么此时可以用这个属性来检查一下客户端是否仍在和服务器端相连着。
但我也不能这样来写,否则会太台化了。我真的担心老孟的心情,我一点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
09:12从24小时学会ASP那本书里休改了一些缓冲的内容,并找到一个例子。过会儿可以添加。另从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仍然没有好的结果。争取今天把这一章结束。
09:45从网上终于找到一个详细的ASP教程,另外,我发现那个迈科特教程也还是很不错的。但不及细看了,添加内容为主要。中午好好的记日志。
10:14看了微软的帮助半天,用了近半个小时还是没弄懂Response.AddHeader方法是什么意思。因为不知道它要更改的HTTP头是什么意思。算了,先不管它,还是要到书店去转一转才行。
10:29返回桌面,更改书籍名称时,费了很长的时间。都有点受不了计算机突然不工作的状态,那时什么也干不了,人都疯掉了。
11:10由于前部分内容弄得有点心力焦粹,这时王过来让改一下第三章的内容。决定上午先用半个小时时间,不行就一个小时把那些例子中的例子都给改一改。
11:18在修改脚本语言这一块,虽然刚刚弄过去一二天,但当时熟记的资料必须现在再看一遍才有印象,才可以找到内容。这很费时间,我一直认为这就是为什么要建网站做笔记的主要原因。
11:32那一部分改完,另外要记着项目符号以句号结尾。
12:01在考虑是不是每个例子都添加一个效果图。那样页数会增加,但是含金量不高。我想还是先添加,不行再删除得了。
13:58中午没有弄成CSDN,又把名称给停掉半个小时,晚上弄吧。然后下午的任务很重啊,争取把第三章的图添加上,例子改好。第四章给写完。
15:53第三章的图全添加了,例子也改了。给老孟发过去,没多会儿他回复“这本书写得比较口语化。检查好后再给我发。”暂不管它,明天改好,先放那儿,等第五章写一半了,再发给他。
另外,刚把这些日志全弄到CSDN的网站上去了。不知道小王和老孟会不会看到。我也没功夫去看里面具体有哪些内容,但就这样了。
16:25又添加了 ExpiresAbsolute属性,但写时有心理障碍。另外日志刚放上去,还有点激动,不一会儿就想过去看看,最希望的是有高人热心的留言。反正就是别人来了解你的越深,你反而越是希望。这是动物心理吧。今天只写了不到二页,虽说一直在改旧文档,另外还有例子等素材等着添加,但还是太慢了。关键的原因永远只有一条,那就是不紧张不着急。也就是自己内心里的事情。
呵,这会儿还在想着日志,我准备弄个栏目每天要推荐一篇文章。然后再弄一个栏目,每周或什么时间自己要写一篇文章。
又想到工作了,怎么说呢,进度还是最重要的。
16:48讲到 Charset属性,又说到Content-Type标头,又不知道它到底要弄啥。
16:54收到BLOG里的第一条消息,那人注册一个ID为aaahts爸爸,本想因它是第一条留着,可这个ID太扎眼还是删了它。倒是知道它可以进行邮件通知了。
17:18基本上添加完了,又遇到这样一句话:
IsClientConnected属性允许用户在客户端与服务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有更多的控制。例如,在从客户端提出请求起到服务器作出响应,其间要用去很长一段时间的情况下,这就可能有助于确保在继续处理脚本之前客户端仍是连通的。
一开始读时,基本上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并且不愿意去读。反复读几遍,可以知道其意思是如果页面执行得慢,那么用户发出请求至服务器处理完成的过程中会有大段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有可能客户自己都先跑掉了,那么此时可以用这个属性来检查一下客户端是否仍在和服务器端相连着。
但我也不能这样来写,否则会太台化了。我真的担心老孟的心情,我一点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博主记录了2004年7月21日ASP学习与文档编写工作。从书中修改缓冲内容、搜索教程,遇到Response.AddHeader等方法理解难题。完成第三章图添加与例子修改,添加ExpiresAbsolute等属性,还处理了BLOG消息,对工作进度有所思考。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