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重启电脑,在grub界面 按e进入grub编辑模式,在 ro quiet splash后面空格后加上 acpi_osi=! acpi_osi="windows 2009" 就能正常进入桌面。
2、按第一条进入桌面后,你以为已经完全解决了? 不,如果这时候你再重启发现刚刚在grub中加的 acpi_osi=! acpi_osi="windows 2009" 又消失了,进入桌面还是会卡鼠标。所以,在按第一条进入桌面后,编辑下grub.cfg文件,sudo vim /boot/grub/grub.cfg,同样在 ro quiet splash后面空格后加上 acpi_osi=! acpi_osi="windows 2009",保存退出。 这样就永久解决这个问题了。
博客介绍了解决Linux系统卡鼠标问题的方法。先在grub界面按e进入编辑模式,在ro quiet splash后添加acpi_osi=! acpi_osi=\windows 2009\可临时正常进入桌面。之后编辑grub.cfg文件,在相同位置添加该内容并保存,可永久解决问题。

271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