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天真的认为只要自己坚持了,一定会成功的!可是,现在不这么认为了.毕竟自己能力
有限.公司需要的不仅仅是勤奋,还要聪明.可是,第1个我绝对做的到,第2点就有点难了.自己从不觉得自己聪明.
或许对自己太没信心了吧.
我也许要放弃我的梦想了.这条路很难走.怎么坚持.乌云什么时候才会散开.
自己感觉要学的东西很多很多.这让我很头痛.
今天,本来是想问老师一个题的,但是,老师的回答让我好失望,仅仅因为不能离开教室,而拒绝了.
那时,好想哭.
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只好拼命的打字.我想让我自己忘记刚才的一切.
走到窗前,望着天空的夕阳,尽管阳光依旧灿烂的刺眼,但是,心却在痛,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吗?
我现在是在抱怨吗?
抱怨是无济于事的,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我想通了,就算不能做程序员,我也要做个文员.
加油!

3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