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公告诉我他弟弟生病了,他好难过.哎~ 也不知道现在好点了没.公公说他弟弟是因为他的女朋友说他太胖了,所以他才要减肥的,结果吃了好多减肥药,而导致身体虚弱,现在在医院里面,肯定好难受!不过他女朋友一直陪伴着他,我想他应该很安慰吧~ (偶吊水的时候,也好想公公能来陪我哦.可是他却没有,让我一个人在医院里躺了两天 555555555 对我一点都不好,哼!)
我感觉他弟弟好傻,不过又好感动哦!因为他弟弟一定很在乎他的女朋友,否则不会这样的!男孩胖一点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不是太夸张就OK拉~ (我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让我很感动的是,他弟弟这么在乎他女朋友的话,只有真正在乎一个人,才会不顾及到自己的去付出~ 他们的感情好深哦!(偶好羡慕哦!偶公公从来就不会在乎我说的话!555555555)我感觉他弟弟这样的男人真好!
真心祝福他和他的女朋友能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希望他的病能快点好起来!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