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模拟器不能选择 浪费了很长时间,最后竟然是因为工程中 的iOS Deployment Target 设置不对。它默认的版本太高,把它的版本调低一点就可以选择模拟器了。
找iOS Deployment Target的位置方法:点击左边第一个三角即自己的工程名,之后右边的General里的 Deployment Info中第一个选项就是了。如下图。
本文介绍了当遇到iOS模拟器无法选择的问题时的一种解决方案。问题出现的原因在于工程中的iOSDeploymentTarget设置版本过高,只需将其调低即可成功选择模拟器。
因为模拟器不能选择 浪费了很长时间,最后竟然是因为工程中 的iOS Deployment Target 设置不对。它默认的版本太高,把它的版本调低一点就可以选择模拟器了。
找iOS Deployment Target的位置方法:点击左边第一个三角即自己的工程名,之后右边的General里的 Deployment Info中第一个选项就是了。如下图。
5886
4577
388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