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一张闲置32M SanDsik SD卡+读卡器做一个usb启动盘。
昨晚用usboot 1.68 试了两个小时,一直搞不定。(主板是技嘉865)
今天用陈年Win98安装盘启动电脑,用pqMagic(用fdisk分区也有问题)对SD卡重新分区格式化(Fat16),用sys命令将系统传送到SD卡。
重启,在Bios中设置启动顺序,将generic USB HDD放在第一位。
ok
博主尝试使用一张32M的SanDisk SD卡和读卡器制作USB启动盘。经过多次尝试,使用usboot1.68未能成功。之后通过Win98安装盘启动电脑,并利用pqMagic对SD卡进行Fat16格式化分区,最终通过sys命令传送系统到SD卡并设置为启动设备。
我想用一张闲置32M SanDsik SD卡+读卡器做一个usb启动盘。
昨晚用usboot 1.68 试了两个小时,一直搞不定。(主板是技嘉865)
今天用陈年Win98安装盘启动电脑,用pqMagic(用fdisk分区也有问题)对SD卡重新分区格式化(Fat16),用sys命令将系统传送到SD卡。
重启,在Bios中设置启动顺序,将generic USB HDD放在第一位。
ok
51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