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某种个人原因,我的毕业设计课题是一个使用JAVA技术来编制的药品进销存系统。
拿到这个课题,让我踌躇了许久。
该怎么做呢?用JAVA的GUI?不太好,因为这是JAVA的弱项,想来如果到时候老师看到一个JAVA GUI的软件,也会觉得很奇怪吧。所以思前想后,觉得还是用JSP来写。
问题又来了,JSP我不会
HTML语法,我也不熟悉。想到这里,感觉自己这四年真是荒废了
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今天开始,学习JSP了。
拿到这个课题,让我踌躇了许久。
该怎么做呢?用JAVA的GUI?不太好,因为这是JAVA的弱项,想来如果到时候老师看到一个JAVA GUI的软件,也会觉得很奇怪吧。所以思前想后,觉得还是用JSP来写。
问题又来了,JSP我不会
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今天开始,学习JSP了。
博主因个人原因,毕业设计课题是用JAVA技术编制药品进销存系统。经考虑,决定用JSP编写,而非JAVA的GUI。但博主不熟悉JSP和HTML语法,不过还是决定硬着头皮开始学习JSP。

161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