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6日,我开始学习JSP!还带着一个小项目呢:(

博主因个人原因,毕业设计课题是用JAVA技术编制药品进销存系统。经考虑,决定用JSP编写,而非JAVA的GUI。但博主不熟悉JSP和HTML语法,不过还是决定硬着头皮开始学习JSP。
        出于某种个人原因,我的毕业设计课题是一个使用JAVA技术来编制的药品进销存系统。
拿到这个课题,让我踌躇了许久。

        该怎么做呢?用JAVA的GUI?不太好,因为这是JAVA的弱项,想来如果到时候老师看到一个JAVA GUI的软件,也会觉得很奇怪吧。所以思前想后,觉得还是用JSP来写。

         问题又来了,JSP我不会HTML语法,我也不熟悉。想到这里,感觉自己这四年真是荒废了
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今天开始,学习JSP了。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