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故地重游,来这里出差,前段日子公司限制上网,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来这里看望大家。
咳,在日本觉得没有国内那么随便,也没有朝鲜冷面可以吃。
这次来日本,也赶上了国内吃月饼的节日,而我去吃不到,公司发月饼也没有我的份了。
日子过得很平淡,繁忙。觉得自己也越来越没有斗志了。这可不是一件好事呀,要尽快调节自己。
目前个人游戏方面的工作内容,正在秘密研制场景编辑器,希望能够应用在本创作组最新的游戏开发项目上。
在这里也很想念大家,由于出差,国内的电子邮件不能用了,我在东京的东芝应用解决方案事业所的电子邮件是:zhang.shaoying@toshiba-sol.co.jp ,如果朋友们有事,请跟我联系。
这次来日本之前还有一个游戏开发的任务,就是回国的时候要完成一个小组将要开发的游戏的一个Demo。时间紧,任务重,不知道是否能够完成。
对了,告诉朋友们,我10月末就回国了。
狗狗的总舵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游戏的开发,好开心呀。希望下一个FS游戏更加成熟,更加精美,更加贴近商业品质。
想念大家。
-----海海 05年东京留
博主在日本出差,因公司限制上网未能与大家交流。目前个人在秘密研制场景编辑器用于游戏开发项目,回国前还需完成一个游戏Demo。狗狗的总舵也在筹备新游戏开发,博主期待下一个FS游戏更成熟精美。

48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