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遇到这个问题。
当我把ASIHttpRequest导入到我的项目里后,编译报错,我后来发先,原来是我的项目里也用了ShareKit,而ShareKit里面也有用到这个。所以解决方案就是删除其中一个地方,我选择从ASIHttpRequest的文件里删除Reachability.h 和Reachability.m
文件解决。
当在项目中导入ASIHttpRequest后出现编译错误,发现原因是ShareKit中也使用了ASIHttpRequest。通过从ASIHttpRequest文件中删除Reachability.h和Reachability.m文件解决了此问题。
昨日遇到这个问题。
当我把ASIHttpRequest导入到我的项目里后,编译报错,我后来发先,原来是我的项目里也用了ShareKit,而ShareKit里面也有用到这个。所以解决方案就是删除其中一个地方,我选择从ASIHttpRequest的文件里删除Reachability.h 和Reachability.m
文件解决。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