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连上了WIFI,但是却没有网(前提WIFI没有问题)

首先看看自己电脑是不是设置了静态IP地址
查看方式:
- 打开控制面板,在所有控制面板中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

- 点击当前使用的网络

- 点击详细信息


如果是显示“是”,那就跟着没关系,可以移步了;
如果显示“否”,将DHCP开启就行,改完网络就可以使用;
如果非要设置静态IP,可以参考https://blog.csdn.net/Grantr/article/details/112391919一样也可以解决(其中具体原因也粗略说明)
如何开启DHCP
-
点击属性

-
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3.点击“自动获得IP地址”即可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12444837&d=1&t=3&u=bc9d01d93d7a4801816c8446a0394623)
776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