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Vista里将vs2005装好了,我新建了一个网站,却发现无法调试,总是提示错误。在google上找到了解决的方法:是以下两篇文章:
http://www.thousandtyone.com/blog/EnablingASPNET20DebuggingOnVisualStudio2005IIS70AndVista.aspx
http://blogs.msdn.com/webdevtools/archive/2006/09/18/761206.aspx
文章讲的很详细,推荐
本文记录了在Vista系统中使用VS2005搭建网站遇到的无法调试问题及解决方案。通过参考两篇外部文章提供的步骤,成功解决了调试难题。
今天在Vista里将vs2005装好了,我新建了一个网站,却发现无法调试,总是提示错误。在google上找到了解决的方法:是以下两篇文章:
http://www.thousandtyone.com/blog/EnablingASPNET20DebuggingOnVisualStudio2005IIS70AndVista.aspx
http://blogs.msdn.com/webdevtools/archive/2006/09/18/761206.aspx
文章讲的很详细,推荐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