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开始之前,我想先废话几句。
在场的应该有不少是来自霍格沃茨的吧,应该都接受过分院帽的判定了。
其实我是鹰院的~~~

就这样,我现在是一种拉文克劳和言和兼可的状态ing。

OK,其实我第二高的比例是斯莱特林。

在正式开始之前,我想先废话几句。
在场的应该有不少是来自霍格沃茨的吧,应该都接受过分院帽的判定了。
其实我是鹰院的~~~

就这样,我现在是一种拉文克劳和言和兼可的状态ing。

OK,其实我第二高的比例是斯莱特林。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22713675&d=1&t=3&u=01a4a4f35d054075ba38c57cb53e31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