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来源:http://blog.csdn.net/baicp3/article/details/46622293接
方法一:生成脚本导出导入sql2008全部数据
第一步,右键要导出的数据库,任务--生成脚本

第二步,在设置脚本编写选项处,点击--高级(A),选择要编写脚本的数据的类型为:架构和数据

如果找不到 要编写脚本的数据的类型 ,可以看下图,sql2008(有多个版本),把编写数据的脚本设置为TRUE即可

第三步:选择要保存的地方,一直下一步就可以了
第四步:在要导入的数据库中新建查询:从SET ANSI_NULLS ON 处开始执行(可以删除这句前面所有语句)

上面方法,用到本人的sql server managerment studio 导出是不行的, 本人在选择对象的时候勾选的是如下红色圈中,结果就行了。
方法二: 分离和附加(导入与导出) sql2008数据(全部)
第一步:右键数据库,任务--分离--删除连接,更新... 打勾,确定


第二步:复制分离出来的数据(一般在Data目录下),包含两个文件mdf和ldf

第三步:右键数据库(总的)--附加,在跳出的对话框中击添加,再指定刚才的mdf文件

本文介绍了两种SQL Server数据库迁移的方法:一是通过生成脚本进行数据的导出与导入;二是利用分离与附加的方式迁移整个数据库。第一种方法适用于需要生成SQL脚本来还原数据库的情况;第二种方法则更加直接,适合于需要快速迁移整个数据库的情形。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