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找回了我在CSDN上的密码,终于如愿的在CSDN上可以创建自己的bolog了。
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在这个工作环境我越来对自己越没有信心了,自己真的是差的太远了,要学的东西太多了。我也真的害怕我的身体还能撑多久。还有4天就考试了,今年估计是没有戏了,只有等到明年了。唉!浪费了一年的时间,现在时间对我这么宝贵,浪费一年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会失去很多机会。
除了自己心里默默的流泪,自己承受着这样的压力,还能怎么样!所以现在我想开始抽烟了,没想到一直被我鄙视的抽烟竟然也成为了我的选择,我真的看不到我的黑暗前面是否还有黎明。
还要继续工作!
博主找回CSDN密码后创建博客,在工作环境中缺乏信心,感觉要学的东西多。临近考试,今年无望,认为浪费一年会失去很多机会。压力大到想抽烟,仍要继续工作。

10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