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QT不久,记录一些心得。再找项目资料时,发现有的项目管理很乱,不易于后期升级。
项目基本需要三个文件夹,build文件夹:存放编译生成的临时文件;主文件夹:存放项目中用到的资源文件(.cpp、.h、.qss、图片等等);EXE文件夹:存放生成的.exe文件,用于打包使用。

自己在生成EXE文件夹时,尝试更改上图路径,发现没有作用,.exe文件仍然在原来的位置生成。

尝试多次后,发现在.pro文件中,有需要更改的地方,DESTDIR处即为生成.exe文件的路径,../EXE 表示上一层目录的EXE文件夹。TARGET处即为你想生成的.exe文件的名称,可一并修改。
修改完成后,即可在特定的地方找到你的exe文件了。

226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