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方式:使用./startWebLogic.sh启动weblogic ,发现启动后,运行管理台报错
解决办法:使用 nohup ./startWebLogic.sh & 代替原来的./startWebLogic.sh 来启动weblogic
扩展:
nohup : 不挂断的运行,注意并没有后台运行的功能,,就是指,用nohup运行命令可以使命令永久的执行下去,和用户终端没有关系,例如我们断开SSH连接都不会影响他的运行,注意了nohup没有后台运行的意思;&才是后台运行
& : 指在后台运行
本文介绍了一种改进的启动WebLogic服务器的方法,通过使用nohup命令结合&后台运行的方式,解决了启动后管理控制台报错的问题。这种方式确保了即使在断开SSH连接后,WebLogic服务器也能继续运行。
原方式:使用./startWebLogic.sh启动weblogic ,发现启动后,运行管理台报错
解决办法:使用 nohup ./startWebLogic.sh & 代替原来的./startWebLogic.sh 来启动weblogic
nohup : 不挂断的运行,注意并没有后台运行的功能,,就是指,用nohup运行命令可以使命令永久的执行下去,和用户终端没有关系,例如我们断开SSH连接都不会影响他的运行,注意了nohup没有后台运行的意思;&才是后台运行
& : 指在后台运行
9280
41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88950754&d=1&t=3&u=83e7a24086984de4882bf876337d10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