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2003已经自带了一个名为Empty.exe的小程序,它可以用来释放某些应用程序在占用大量内存时不能及时释放的那部分资源,与那些第三方软件内存管理软件不同的是, Empty.exe不会强迫系统全部释放资源,而是仅仅释放必要的资源,这样就不会加重硬盘的负担了。
Empty.exe的使用相当简单,命令格式如下:
Empty.exe pid(pid指进程的product id)
或者是Empty.exe task-name(task-name指进程的名称)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Empty.exe仅仅能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使用,Windows 2000/XP中就无缘使用了。
介绍了Empty.exe的使用方法,其命令格式有两种,分别是Empty.exe pid(pid为进程的product id)和Empty.exe task-name(task-name为进程名称),同时指出该程序仅能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使用,在Windows 2000/XP中无法使用。

3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