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了

作者在入职新公司的第一天记录下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到未来将使用VS2005和SQL Server 2005进行开发工作。面对新技术的学习和个人能力提升的压力,作者计划通过不断实践和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今天入职第一天,还没有事情可做。只是布置一下机器、个人各种卡等。

听说以后会用到vs2005和sql server 2005,还是有些担心,因为这些我都没有用过。估计得通过学习来提高技能了。 且以后开发的电脑不能连互联网,查资料就很不方便了,要靠脑子记住很多东西。还有msn也可以用。 入职规划写写吧。新公司新同事新技术,肯定是要从头来了。半年就要到年末了,这半年怎么过,达到什么水平呢。很难说,但是我明白只有通过多座东西,多学习才能提高水平,提高水平!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