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职第一天,还没有事情可做。只是布置一下机器、个人各种卡等。
听说以后会用到vs2005和sql server 2005,还是有些担心,因为这些我都没有用过。估计得通过学习来提高技能了。 且以后开发的电脑不能连互联网,查资料就很不方便了,要靠脑子记住很多东西。还有msn也可以用。 入职规划写写吧。新公司新同事新技术,肯定是要从头来了。半年就要到年末了,这半年怎么过,达到什么水平呢。很难说,但是我明白只有通过多座东西,多学习才能提高水平,提高水平!
作者在入职新公司的第一天记录下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到未来将使用VS2005和SQL Server 2005进行开发工作。面对新技术的学习和个人能力提升的压力,作者计划通过不断实践和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今天入职第一天,还没有事情可做。只是布置一下机器、个人各种卡等。
听说以后会用到vs2005和sql server 2005,还是有些担心,因为这些我都没有用过。估计得通过学习来提高技能了。 且以后开发的电脑不能连互联网,查资料就很不方便了,要靠脑子记住很多东西。还有msn也可以用。 入职规划写写吧。新公司新同事新技术,肯定是要从头来了。半年就要到年末了,这半年怎么过,达到什么水平呢。很难说,但是我明白只有通过多座东西,多学习才能提高水平,提高水平!
781
73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