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忙,刚刚去李维老师的BLOG上才得知 CodeGear(原DevCo)正式成立了。当初闹的沸沸扬扬的DevCo被收购的悬念也终于尘埃落定。
具体新闻可以看Borland的官方声明:
http://www.borland.com/us/company/news/press_releases/2006/11_14_06_borland_forming_codegear.html
CodeGear的成立无疑是给我们开发人员吃了一颗定心丸。其下的Delphi、JBuilder、C#Builder、C++Builder足以让这个秉承Borland优良传统的新生命更加阔步的走下去,同时为整个开发界打了一针强心剂。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也只能用我们的键盘来祝福CodeGear,愿它继续延续Borland的辉煌
正式成立,祝福中...&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402290&d=1&t=3&u=61d21da861984325b471639c394f438c)
170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