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系统学习 Ps、CAD、Office 等软件?

首先,兴趣很关键,又要用那句老话:“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没有兴趣,你只是按部就班的去记忆命令,机械式的学习是很痛苦的。就拿CAD来说,做为机械狗,我是很享受用CAD来画图的,画过手工图都知道,CAD简直让人爽到爆。PS这种富有创造性的软件更不用说了,当你创造出一幅作品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完美了。找到兴趣点,并且爱上它,你要以一种老子在上你的心态来学习,而不是劳资被强暴了的心态学习,总之兴趣很重要。当然这个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慢慢培养。

其次就是要静下心来,慢一点。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同学学CAD的时候,就想图快,填鸭式的硬塞,结果呢?消化不良,他学到头快炸了,学的太猛了,以至于看到CAD就头疼。用他的话说就是感觉被CAD强奸了。所以首先你的学会享受学习,你才能学好。这就要求两点,一要慢,二还是要慢,太快你吃不消,还得再来一遍,还不如慢慢的一遍过。

所以调整好心态,那就开撸吧。

好吧!以下是具体方法,手机党没发加粗大家跳到这就认真看,再说一遍,认真看。

不行,我还要在吐槽一下教程问题→_→,我们图书馆的一些CAD的教程简直就是帮助文件选择性的复制了一下,太特么不要脸了,搞得劳资都想出书了,所以在这里郑重负责任的推荐一些教程

CAD的大家看知识兔老师CAD教程,这是基础的,你大概一两天就学完了,此时你对CAD已经掌握基本工具了,你需要的是练习,做为机械狗,抄图是最好的练习方式,建筑大神不知道,不敢乱讲。还要再高级一点,但布局,流程等等你还无法做到规范,你只是会画图,再往后一点打印什么的你还不会。那就晋级,那我推荐你我们董祥国老师的CAD教程(这不是打广告,我们老师的真心良心之作,就拿更改中心线的长度来符合GB这一知识点来说,水的教程基本上不会教。不过我们董大爷的书就是没有视频和源文件,所以学起来比较吃力,最好有一点基础再看)附带封面,真的不是打广告

补充两个Tips:1:要学着用F1,就是帮助文件,不懂的就F1,实在不行的话就上网查, 问 人, 问人会学到一些实用的技巧。

2:熟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