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BLOG,现在上网是很大的福气。
LONGHON现在的版本,并没有将.NET作为唯一的API。
事情正变得越来越微妙。
三月的时候我想说,我觉得GOOGLE很有潜力,但现在再说,已经属于事后诸葛了。
下一个或许是微软了。
博客提及很久未写BLOG,LONGHON当前版本未将.NET作为唯一API。还谈到三月时认为Google有潜力,如今看来已成事实,推测下一个有发展态势的或许是微软。
很久没写BLOG,现在上网是很大的福气。
LONGHON现在的版本,并没有将.NET作为唯一的API。
事情正变得越来越微妙。
三月的时候我想说,我觉得GOOGLE很有潜力,但现在再说,已经属于事后诸葛了。
下一个或许是微软了。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