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的本本没有Win键,很不方便,自带的工具可以设置,不过影响效率,试试下面的方法:
可以改为右手的alt,下面的内容存成一个reg文件,运行后logout,然后再login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
"Scancode Map"=hex:00,00,00,00,00,00,00,00,/
02,00,00,00,/
5b,e0,38,e0,/
00,00,00,00
可以改为右手的alt,下面的内容存成一个reg文件,运行后logout,然后再login就可以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Keyboard Layout]
"Scancode Map"=hex:00,00,00,00,00,00,00,00,/
02,00,00,00,/
5b,e0,38,e0,/
00,00,00,00
本文提供了一种针对IBM笔记本电脑缺少Windows键的问题解决方案。通过修改注册表将右手Alt键设置为Win键,提高操作效率。

36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