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完成:
点“立即重新启动”

然后来看一下安装了AD后和没有安装的时候有些什么区别,首先第一感觉就是关机和开机的速度明显变慢了,再看一下登陆界面:

多出了一个“登陆到”的选择框:
进入系统后,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属性”,点“计算机

先来新建一个用户,展开“demo.com”,在“Users”上击右键,点“新建”-“用户”:

然后出现一个新建用户的向导,在这里,我新建了一个名为“swg”的用户,并且把密码设为“永不过期”。


怎么样?和安装AD以前不一样吧,其它的比如没有本地用户了,在管理工具里多出么多图标什么的,这些将在以后的文章里讲述,这里就不再详谈了。+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把一台名为Server的成员服务器提升为了域控制器,那我们现在来看一下如何把下面的工作站加入到域。
由于从网络安全性考虑,尽量少的使用域管理员帐号,所以先在域控制器上建立一个委派帐号,登陆到域控制器,运行“dsa.msc”,出现“AD用户和计算机”管理控制台
本文介绍安装AD后系统的变化,包括关机与开机速度变化、登录界面新增选项等,并演示创建新用户的过程。此外,还涉及如何将工作站加入域及设置委派账号的方法。

32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