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了win7系统后,Evision显示器的显示效果很差。型号是H919,其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但是分辨率设置里并没有该选项。显卡型号是NviDIA GeForceGT 740,多次更新驱动,甚至重装系统后,仍然没有效果。
最后发现,使用NviDIA自带的控制面板可以自定义分辨率。但是手动设置了1440*900分辨率之后效果还是不理想,仍然很模糊。最后发现,讲其中的标准设置为后边的几个,如GTF,DMT等,效果都很好,还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的不妨一试。
在安装了Win7系统后,遇到Evision显示器显示效果差的问题,且最佳分辨率1440*900无法在设置中选择。通过使用Nvidia自带控制面板自定义分辨率,并尝试不同标准设置,最终找到了改善显示效果的方法。
新安装了win7系统后,Evision显示器的显示效果很差。型号是H919,其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但是分辨率设置里并没有该选项。显卡型号是NviDIA GeForceGT 740,多次更新驱动,甚至重装系统后,仍然没有效果。
最后发现,使用NviDIA自带的控制面板可以自定义分辨率。但是手动设置了1440*900分辨率之后效果还是不理想,仍然很模糊。最后发现,讲其中的标准设置为后边的几个,如GTF,DMT等,效果都很好,还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的不妨一试。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