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用Eclipse 连接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运行JAVA代码时总是出现:‘sa’用户登录失败。
我的连接方法都是按照网上找的,一直在寻找错误的原因,网上说(1)sql server的密码是否正确;
(2).sql server是否设置的是混合登录;(3)端口1433的设置和连接等等问题
一一检验过后都结果都解决不了问题。
在使用Eclipse运行JAVA代码连接SQL Server 2008时遇到'sa'用户登录失败的问题。通过检查SQL Server密码、混合登录模式和端口1433设置并未解决问题。最终解决方案在于通过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特别是针对32位SQL Server,在'SQL Server 网络配置(32位)'的MSSQLSERVER的协议中修改TCP/IP设置,从而成功连接。注意,32位和64位配置不应设置相同TCP/IP。
前几天用Eclipse 连接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运行JAVA代码时总是出现:‘sa’用户登录失败。
我的连接方法都是按照网上找的,一直在寻找错误的原因,网上说(1)sql server的密码是否正确;
(2).sql server是否设置的是混合登录;(3)端口1433的设置和连接等等问题
一一检验过后都结果都解决不了问题。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