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客户这边用eclipse老是弹出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

开始以为是eclipse的自动更新或是什么的,但一直找不到设置的地方,最后发现原来是代理搞的鬼。
这边上网使用了代理,eclipse共享了IE的代理设置,所以一直询问代理的用户名密码,但是在IE里面是不需要用户名密码, 这点感觉很奇怪,有高手明白的请指点一下。
接着我取消了eclipse的代理设置就正常了。

将active provider 改成Direct即可。
本文讨论了在使用Eclipse时遇到代理设置导致频繁弹出密码输入框的问题,通过修改activeprovider为Direct,成功解决了此困扰。
这几天在客户这边用eclipse老是弹出要求输入密码的对话框:

开始以为是eclipse的自动更新或是什么的,但一直找不到设置的地方,最后发现原来是代理搞的鬼。
这边上网使用了代理,eclipse共享了IE的代理设置,所以一直询问代理的用户名密码,但是在IE里面是不需要用户名密码, 这点感觉很奇怪,有高手明白的请指点一下。
接着我取消了eclipse的代理设置就正常了。

将active provider 改成Direct即可。
1703
493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