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 VirtualBox 安装 redhat 9.0 时提示硬盘不可用,提示如下图:
点否,重新启动,点是,再提示下面错误:
在网上找很久的答案,无解,直到今天才找着,原来是:
我是用了默认的 SATA 硬盘模式,而 Red Hat 9.0的版本太老了,极有可能不支持虚拟的 SATA 硬盘格式。把硬盘模式该为 IDE 格式的,就成功了!
本文分享了一次在VirtualBox上安装RedHat9.0时遇到的硬盘不可用问题及其解决办法。问题根源在于RedHat9.0不支持SATA硬盘格式,通过将硬盘模式改为IDE格式成功解决了这一难题。
昨晚在 VirtualBox 安装 redhat 9.0 时提示硬盘不可用,提示如下图:
在网上找很久的答案,无解,直到今天才找着,原来是:
我是用了默认的 SATA 硬盘模式,而 Red Hat 9.0的版本太老了,极有可能不支持虚拟的 SATA 硬盘格式。把硬盘模式该为 IDE 格式的,就成功了!
226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