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说会有降温费,而且一发就是4个月的,
我想这下好了,在生活拮据的时候,党和人民体谅我啊
看到人力资源部发过来的邮件,顿时凉下来了,也不需要降温了
要求必须是正式在职员,试用没有,4个月,每个月130呢
对了女生还有卫生费呢,这不是对男的歧视吗
悲哀.........
作者得知公司将发放为期四个月的降温费,每人为130元,但仅限于正式员工。此外,还提到了女性员工享有额外的卫生费福利,对此作者表示疑惑。
今天听说会有降温费,而且一发就是4个月的,
我想这下好了,在生活拮据的时候,党和人民体谅我啊
看到人力资源部发过来的邮件,顿时凉下来了,也不需要降温了
要求必须是正式在职员,试用没有,4个月,每个月130呢
对了女生还有卫生费呢,这不是对男的歧视吗
悲哀.........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