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启动SQl Server代理(如果备份出现问题代理会通知管理员)
(2)在服务器对象里面-->新建备份设备
(3)创建操作员当备份成功或者失败的时候,通过网络通信通知管理员
(4)在管理里面-->维护计划-->新建维护计划-->在计划任务的设计界面-->拖动备份数据到右边主编辑页面 -->右键编辑-->选择你想要备份的数据库(例如下图我的是Test)
然后选择你刚才(第二步建立的设备)
然后作业的属性问题
本文详细介绍如何在SQL Server中设置自动备份流程,包括启动SQLServer代理、新建备份设备、创建操作员及设置维护计划等步骤。
(1)首先启动SQl Server代理(如果备份出现问题代理会通知管理员)
(2)在服务器对象里面-->新建备份设备
(3)创建操作员当备份成功或者失败的时候,通过网络通信通知管理员
(4)在管理里面-->维护计划-->新建维护计划-->在计划任务的设计界面-->拖动备份数据到右边主编辑页面 -->右键编辑-->选择你想要备份的数据库(例如下图我的是Test)
然后选择你刚才(第二步建立的设备)
然后作业的属性问题
286
266
42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