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IX上用IBM的JVM,内存溢出时默认地会产生javacore文件(关于cpu的)和heapdump文件(关于内存的)。手动产生堆栈文件的方法是使用kill -3

在AIX系统中,当使用IBM JVM时,内存溢出会自动生成javacore和heapdump文件。要手动生成堆栈文件,可以使用`kill -3 <PID>`命令。本文将介绍如何修改启动脚本startWebLogic.sh以应对受管服务器的内存问题。
 

启动脚本startWebLogic.sh的修改

   受管服务器的需要修改的启动脚本文件:/bea/final/ms2/bin/startWebLogic.sh

# Call setDomainEnv here.

DOMAIN_HOME="/bea/final/ms2"

. ${DOMAIN_HOME}/bin/setDomainEnv.sh $*

export IBM_HEAPDUMP=true

export IBM_HEAP_DUMP=true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