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下的右ALT键不好使,这对于习惯Emacs的人来说太不方便了
从这里(http://keyboards.jargon-file.org/)的最后面可以找到一个注册表文件,通过修改Windows注册表,将右ALT键映射成左ALT键
putty下的右ALT键不好使,这对于习惯Emacs的人来说太不方便了
从这里(http://keyboards.jargon-file.org/)的最后面可以找到一个注册表文件,通过修改Windows注册表,将右ALT键映射成左ALT键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