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
午夜的Soho
一个人的楼
只有陪着我的无人的街头
你问我为啥不走
我难过的摆手
要不是那个傻X需求
我为何要留
我想走
我摇头
奇奇怪怪的字符
各种各样的无厘头
还有
客服端大佬和UI妹子给的玻璃球没有走
你问我为啥不走
如果不是昨天刚分手
谁会在电脑前挽留
难过的我想喝口二锅头
翻看书包
只想剁手
之前的5元钱怎么不在里头
是昨天买包子喂了狗
嘟
嘟嘟
谁打给我的电话
是外面小哥的号码
快来拿
不是画画的baby
我费劲的回答
好的
我这就下
好想它
不能让我的娃娃一个人在家
它会害怕
它会怕
哇哇哇
我飞奔直下
站在楼下窗台
拿着外卖
脚步轻快
为何就这么让我离开
没发现我的发型很怪
值班的大叔一定是老外
这么酷的小伙都不觉得帅
是我怪
还是你怪
哎
哎
哎
注:原创rap转载请注明,笔者不会谱曲有待完善勿喷
这篇博客以一首原创rap的形式,描绘了一位程序员深夜加班的故事。面对复杂的字符、无厘头的需求,程序员沉浸在工作中,同时承受着个人生活的困扰。歌曲中透露出对工作的无奈和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打工人的真实写照。

1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