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初次听到sun与ms和解的消息时,有点迷惑。
后来java竟然毅然而然的加入到opensource的行列。感到一丝奇怪。今天回想起来,突然之间恍然大雾,原来sun与ms的协议就是:ms给sun几千万,而sun给ms的则是java平台的源代码。只不过sun不愿搞得那么直接,不愿让ms占太多的便宜,结果java就开源了!
这是我得一点拙见,不知大家怎么想的?
今天我突然明白了sun与ms是如何和解的!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10-09-21 13:36:00 发布
作者起初对Sun与MS和解及Java加入开源行列感到迷惑,后恍然大悟,认为Sun与MS的协议是MS给Sun几千万,Sun给MS Java平台源代码,因Sun不想让MS占太多便宜,所以Java开源,最后询问大家看法。

135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