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个很神奇的问题。
创建了一个UIButton,使用的是buttonWithType的方法。
在调试过程中都没有问题,打包ipa后装在手机里按钮却显示不出来了。
个人找了一下说buttonWithType,创建的是autorelease的对象。当运行时,消耗过高,有可能会导致自动释放掉。
使用alloc方式会有改观,或者创建个对象,之后赋值,强行计数加1,就会好了。
本文描述了在使用buttonWithType方法创建UIButton时遇到的显示问题,分析了可能的原因在于autorelease对象在运行时因消耗过高而被自动释放。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使用alloc方式创建按钮;二是创建对象后通过增加计数来避免自动释放。
最近遇到一个很神奇的问题。
创建了一个UIButton,使用的是buttonWithType的方法。
在调试过程中都没有问题,打包ipa后装在手机里按钮却显示不出来了。
个人找了一下说buttonWithType,创建的是autorelease的对象。当运行时,消耗过高,有可能会导致自动释放掉。
使用alloc方式会有改观,或者创建个对象,之后赋值,强行计数加1,就会好了。
127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06012189&d=1&t=3&u=b609a063f08d498cb8d72d83767757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