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三个月了,终于回到深圳了。可是,在深圳的的出租屋内确不再有一个“家”的感觉了,同学室友引进了他的女朋友。我始终感觉住着不太自如,没有家的感觉,大家都有些拘束。我想我该搬出去了。要找到“家‘的感觉,要找到温馨的一隅。单身的同学不多了!!!接到通知,下周又要去广州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