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赛题还没补,只是觉得哇塞自己真的是菜到不能自己。今天的比赛就是做了道水题和找规律的一道题,然后就不知道干什么了。发现自己根本帮不到队友,什么都不会啊!菜到爆了。自己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每一天把该补的题补完,觉得是自己范畴里能出的题一定要补回来。不能太伤心了,自己这两天就使劲多学一点,不能一直这么low的对吧。还是要加油!回去看博客了~好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