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一直在重新配环境
jdk1.6+tomcat6.0+netbeans6.0
都是最新的
呵呵
我也感受一下
感觉不错,几乎不需要配置什么东西
不过要javac,编译servlet,还有netbeans添加外置的tomcat就需要配个环境变量
和原来一样
最让人高兴的是netbeans6.0改变太多,新增的功能很强大,竟然有文档提示,这是eclipse没有的,我没发现
还有他很多东西都集成了,不需要像eclipse要用个什么都要找插件
不过就是在那个笔记本上太慢了,一用服务器就死机,不知道怎么了,在我的台式机上很爽
好好学习使用了
博主分享了使用最新版本的NetBeans 6.0搭配Tomcat 6.0进行开发的感受。该组合几乎不需要额外配置,且NetBeans 6.0提供了强大的新功能,如文档提示等。但在某些设备上运行速度较慢。

38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