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
昨天发现笔记本很久没有重启,然而重启后却出现输入密码后,只有黑屏(带微光)。
原因分析:
但是却可以用键盘打开任务管理器,在网上找了许多方法,包括运行explorer/explorer.exe以让桌面重新出来,然而对我自身情况却是不管用,因为一点击运行,会报错,提示为找不到XXX!
解决方案:
发现这个方法可以解决到我的问题
第一步:ctrl + alt + del 打开任务管理器
第二步:点文件,点建立新任务,点击浏览
第三步:进入windows目录,再进入system32文件夹,再右上角输入框中搜索cmd,并用管理员权限打开cmd,并输入sfc /scannow
第四步:等待100%之后关掉全部面板重启即可。
的解决方法&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136481574&d=1&t=3&u=779ee780f30347a097492479e473016f)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