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设计模式,零零碎碎的之前也学了不少,但是感觉还是不会灵活应用,没办法,人不够灵泛
最近参考的学习模式是参考下面这个网站
http://www.jellythink.com/archives/878
文章本来是C++的 但是如果用C#撸一遍 感觉理解更加深刻
加油吧 种一棵树最好的是十年前 其次就是现在!
最近学习设计模式,零零碎碎的之前也学了不少,但是感觉还是不会灵活应用,没办法,人不够灵泛
最近参考的学习模式是参考下面这个网站
http://www.jellythink.com/archives/878
文章本来是C++的 但是如果用C#撸一遍 感觉理解更加深刻
加油吧 种一棵树最好的是十年前 其次就是现在!
4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