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升级到WIN7后,发现VMware无法通过NAT方式上网了,其实只要通过HOST-ONLY方式就可以上网。
| 下载地址: | 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 |
升级到WIN7后,发现VMware无法通过NAT方式上网了,很多网友都遇到这样的问题,而且一直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其实只要通过HOST-ONLY方式就可以上网。
1、上网方式设成HOST-ONLY(如图1)。

2、主机物理网卡设置共享(如图2)家庭网络连接选择VMnet1的连接。

3、设置VMnet1的IP地址,不要和物理网卡设在同一个网段(如图3)。

4、在虚拟机里将网卡的地址设成跟VMnet1同一个网段,网关设成VMnet1的地址,DNS根据当地情况设置(如图4)

本文介绍了一种解决升级到Windows 7后VMware无法通过NAT方式上网的问题的方法。通过设置虚拟机使用HOST-ONLY模式,并进行相应的主机网卡共享及IP配置,可以实现虚拟机稳定上网。

1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