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两个主要问题:
1)引拍的时候不要放到脑后面,要放松. 看不到拍子,你怎么击打球呢?
2)步法是大问题. 后场击打球后,无论是吊还是杀球,都要跨步,然后才能迅速回到原位.
尤其尤其是左手后场,经常退不到位.
还有左边后退步法,两脚快速后退.
侧身,还是侧身!!!
今天,首先打了后场高远,两个点.
然后吊球,两个点定点.然后后场两个点的时候就有点累了,步法不到位.
最后教了一个新的直线吊球,滑板. 前面动作一致,在出手的时候滑动.
然后半场杀球+吊球+小球, 小球抖动,太低了就要放网. 尽量高点接送小球,容易控制. 小球是抖动??

60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