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eclipse启动模拟器,点击start,显示launch options,再点击launch,显示starting android emulator,然后就什么都没了。开始还可以启动的。检查ADT版本为14.0.0.v201110171935-205994,sdk的版本为revision 14。模拟器建立模拟器起名AVD2.2,无法启动,删了,重建还是没效果,是怎么回事?
配置文件target=android-8
path=C:\Users\Administrator\.android\avd\AVD2.2.avd
查看了.android文件,确实在C:\Users\Administrator下。我用的是win7系统
emulator -avd AVD2.2 执行了后会出现emulator-arm.exe停止工作。再执行的话就什么反应都没有了。
最后居然是安全卫士惹得货,我要崩溃了!把安全卫士关了,就可以启动了。
本文详细介绍了在使用Eclipse启动模拟器时遇到的问题,包括模拟器启动失败和安全卫士的影响。通过关闭安全卫士软件,成功解决了无法启动模拟器的问题。

&spm=1001.2101.3001.5002&articleId=6897407&d=1&t=3&u=6405d13e044240c9b078ff476fd476d7)
54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